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核心价值

“疫”中云游,家中看美景

时间:2022-07-08 15:51:44  来源:百姓  作者: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淼)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小区进入扫码登记,各旅游景区采取防控限流方式,使不少朋友出游、社交生活节奏发生了变化。为帮助大家缓解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7月7日,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联合北京耀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社工为社救家庭、社区工作者开展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云游体验活动。

     老师用课件带大家参观了北京标志性建筑-故宫→天安门→鸟巢→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文旺阁木作博物馆→韩美林艺术馆等文明古迹;老师在和大家互动时说,大家对故宫和长城都很熟悉,“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大家可能都听过。老师提的问题大家踊跃的回答;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最早、最长的一条人工河道,运河岸边夜色下的燃灯塔,景色很美。在老师的分享下大家在家中也感受到了“疫”中云游的别样快乐。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现存最早的人工运河吗?老师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学到了知识,寓教于乐,传递知识。

      通过线上直播视频的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也可以身临其境的游览,多方面了解北京的文化和历史。希望疫情结束后,大家带着亲朋好友去现场感受一下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疫”中云游,家中看美景
“疫”中云游,家中看美
送温暖 传党情
送温暖 传党情
广西巴田高速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右江特大桥合龙
广西巴田高速公路关键
中冶交通周平高速公路项目跨许信高速交叉点首根桩基浇筑完成
中冶交通周平高速公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