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迁安妇联组织系列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2-03-16 16:30:06  来源:  作者:
 (记者赵珺 通讯员姚芳)进入3月份以来,迁安市妇联组织镇街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迁安市五重安镇红峪口完全小学开展“学雷锋、进校园、走基层,助推乡村产业发展”图书捐赠活动。巾帼志愿者为学校优秀学生送去学习用具和雷锋画像剪纸,为学校捐赠30余套雷锋书籍。
  彭店子镇妇联、文联联合迁安市文联曲艺家协会志愿者,到祁庄养老院举办“关爱老人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慰问演出。黄梅戏选段《女驸马》、对口大鼓《鞭打芦花》、评剧《刘巧儿:小桥送线》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呈现,老人们不时跟着志愿者们合唱,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五里镇妇联、宣传办联手镇卫生院举办下乡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村民家中。活动中共走访张家峪村十余户人家,巾帼志愿者们与卫生院的大夫一起携带心电图仪、血压表、听诊器等设备,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检测心电图,详细了解病史和用药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南安阳:违规养狗 维权不成反遭毒打
河南安阳:违规养狗 维
后会有期!冰墩墩雪容融再见
后会有期!冰墩墩雪容融
长春一防疫人员风雪中吃饭 雪花落在饭中“加餐”
长春一防疫人员风雪中
河北40年累计12.3亿多人次参加义务植树
河北40年累计12.3亿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