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资讯

2022丝路春晚全球播出 展示“和美与共”的多彩世界与多元文化

时间:2022-02-08 12:11:02  来源:  作者:

    2月1日晚,由紫荆文化集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22丝路春晚”首播。该晚会将国潮文化与世界艺术进行深度融合,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具有中国年味、充满丝路风情的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围绕“筑梦丝路·和美与共”的主题,以《交响》为序,以《畅想》收尾,《回眸》《聆听》《交融》《丝路之声》《五星出东方》五大篇章贯穿其中,从不同角度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展示“和美与共”的多彩世界与多元文化。

  据介绍,本次晚会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五洲传播中心、凤凰卫视承办;凤凰网、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协办;中国—东盟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支持的大型跨国融媒体晚会。该晚会由陕西卫视、凤凰卫视、深圳卫视、海南卫视联播,大屏小屏联动,春节期间还在五大洲12家海外电视台媒体等平台进行全球播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秋季主题模特大赛:十位女神,这两位美女的衣着和妆容最为动人
秋季主题模特大赛:十位
不愧是专业模特,美女身材太好
不愧是专业模特,美女身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迈向高质量谱写新篇章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迈向
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