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姓

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7 11:29:10  来源:  作者:

  3月1日上午,路北区翔云道街道商会在祥荣里社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先后为居民进行了法律、环保、保险知识咨询和义务理发服务活动,文化志愿者为居民们表演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诗朗诵《雷锋精神永不落》等节目,医务志愿者开展了义诊活动。在社区公园,志愿者们捡拾垃圾,并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志愿者,要以雷锋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为建设好美丽的新唐山作出青年人的贡献。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美化社区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
河南安阳:违规养狗 维权不成反遭毒打
河南安阳:违规养狗 维
后会有期!冰墩墩雪容融再见
后会有期!冰墩墩雪容融
长春一防疫人员风雪中吃饭 雪花落在饭中“加餐”
长春一防疫人员风雪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