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导演编剧

(关注李晶煜专题二十六)蒂森北区李晶煜致员工死亡案操盘手法老道

时间:2023-02-17 23:18:46  来源:  作者:
       2023年2月11日,蒂森电梯天津分公司一名20岁的维保员工,在维保蒂森办公楼的电梯时不幸身亡,这是李晶煜继天津7.25死亡事故后,又一起因管理混乱导致内部员工死亡事件。悲剧发生后,几乎所有电梯人都期待天津官方的事故调查报告,期盼能通过事故报告分析出事故原因,总结教训,然而在李晶煜的一顿骚操作后,真相从此就被彻底掩盖住了。让大家失望的事远不止这些,小编今天要说的事,估计会超出所有读者的认知,因为李晶煜只用了三天时间,就搞定了包括死者家属在内的所有人,宣告死人事故就此结束,才三天时间,未见到官方的事故公告,也未公布任何事故调查组,眼见死者尸骨未寒,家属悲痛欲绝,李晶煜就已经开始准备庆功宴了,至于后面的事故报告写的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大概率是把责任推给死者,人死了又不会说话,何况李晶煜已经摆平了死者家属,搞定了政府相关负责人,仅用三天时间,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被李晶煜悄无声息地抹去痕迹,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可谓是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蒂森电梯北区李晶煜的混乱管理,已经多次引发员工死亡事故的发生,刚满20岁的年轻人到蒂升工作,如果随时都会丧命,那就不是员工的错,不是死者的责任,而是蒂森公司的责任。通俗一点讲,雇主是蒂森公司,死者只是雇员,身为雇主的蒂森公司有义务保障员工的基本生命安全,如果无法保障安全而导致员工死亡,过错方则在公司一边,而并非员工的责任。蒂森在全球都执行同一安全体系和操作规程,不仅如此,我国也制定了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这些都是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的必要措施。从法律角度来说,雇主蒂森公司如果不能保障员工的安全,不能避免死亡事故的发生,雇主就要承担法律责任,这点责无旁贷,很多基层员工都被李晶煜这个魔鬼给带偏了方向,只要是出了安全事故,就是员工操作不当,李晶煜就是这样灌输给员工的,然后再软硬兼施,员工基本上就成了待宰羔羊,想怎么宰割就怎么宰割。李晶煜这个人是恶人不走正道,完全就不守规矩框框,例如公司原本都配置安全员岗位,而李晶煜认为安全员没用,先后都被辞退;公司制度不允许贪腐,结果李晶煜照样贪腐成了上亿身价;法律对李晶煜来说也是形如虚设,小至违法违规被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北京市住建局罚款多次,大到连续发生员工死亡案件,这些事都发生在李晶煜管辖的北区,而且每次李晶煜都能通过花钱搞定这一切,做到全身而退,毫发不伤。
       试想一下,刚刚工作才20岁的实践生,公司既没有给培训,也没有老师傅带着学,根本就不懂电梯维修技术,在这种情况下,靠什么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在这样的情况下让一个孩子去短接门锁,短接安全回路,来操作控制电梯运行,这种风险是极其高的,随时都能让员工送命。李晶煜管理的北区一直就是这样做的,李晶煜的糟糕透顶的管理方式,先后连续导致两名员工相继死亡,之前的就不提了,上一次是2020年7月25日维保工死亡事件,还有这次在2023年2月11日维保工死亡事件,这几次都由李晶煜出资摆平,李晶煜就像加入了地狱之门会员的节奏,定期死掉几个员工,再定期花钱平息人命案,定期贪腐充值,定期消费灾祸,李晶煜这种践踏员工生命的行为,几乎与杀人无二区别!
       事故发生后,在天津河北区的官方网站,没有查询到任何关于本次事故的事故公告,其实也不觉得奇怪,因为用李晶煜的话说,已经花钱堵住了相关部门的嘴巴,更何况这也不是头一回打交道了,轻车熟路罢了,要不然怎么只用了三天时间就打道回府开庆功会去了,要不然怎么看不到天津市河北区政府相关部门关于这起事故发布任何消息?没有,什么也没有,一条人命就没了,就这样死了一个人,连个数字都算不上。
       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次李晶煜感觉特别的爽,李晶煜在天津只用三天时间,连哄带吓的让死者家属签了和解协议和保密协议,然后由保险公司赔钱了事,至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那边,李晶煜倒也觉得轻松,说那也不过就是封口费的事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李晶煜来说,贪腐上亿花这点小钱简直就是毛毛雨,更何况是由蒂升公司买单,说到这里,读者们和广大电梯界的人士也该明白了,之所以说李晶煜现在的心情特别的好,这样的结局让李晶煜心理感觉很爽,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把死者家属当成矿渣,享受着开采-收割-碾碎的整个过程,一条鲜活的生命没了根本不在乎,不过就赔百八十万而已,这点钱还不如李晶煜养宠物的钱多;李晶煜势必会感觉很爽,能把国家工作人员玩弄于股掌之间,想隐瞒多久就隐瞒多久;把天津市河北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按到地上磨擦,磨完了就干翻,干完了再继续磨擦,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事故报告是由李晶煜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如不信大家就等着报告出来后看看,结果一定是死者自身原因,什么不遵守操作规程,责任自负等等套话假话。天津河北区的政府相关部门在李晶煜的三板斧面前,显得那么弱小,显得那么的无力,这么多天居然连事故通告也不敢发出,当地媒体全部哑声,主管部门闭口不谈此事,这不得不说李晶煜把公关做到家了。李晶煜的套路还是以前那个套路,这么多年都不曾有丝毫改变过,如蟑螂一样,几千年都不变个模样,丑陋又恶心,就是这种卑劣的老套路,再一次让李晶煜逃脱罪责,不问你信不信,就问你服不服!
       任何期待蒂森电梯总部对李晶煜追责的想法都是过于天真的,任何对蒂森高层能拨乱反正的期待都会让人失望的,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能任命李晶煜这种人管理北区,对李晶煜的混乱管理导致员工死亡之行为听之任之,这样的公司不会有前途,也不会有正义公平,更不会有生命保障。一个人作恶,那是人品素质问题,一群人作恶,那就是制度的问题,自从蒂森克虏伯卖掉后,蒂森就变成了蒂升,李晶煜也就掌管了北区,制度规程就成了摆设,李晶煜作恶就更加毫无顾忌,因为有人给撑着,徐红艳与李晶煜沈奕春三人做恶,结果徐红艳背负骂名狼狈离场,彼得.沃克包庇李晶煜等人的恶行,也落得提前退休的结局,莫言曾经说过,所有坏人的结局都是一样的,那么现在的新总裁还会继续包庇纵容李晶煜么?李晶煜连续多次导致员工丧命,用李晶煜的话说,她有钱又有权,员工都是社会底层人,死了也不算什么,如蝼蚁一般,甚至蝼蚁都不如,就算有人反抗也没用,制度拿李晶煜没办法,法律也拿李晶煜没办法,唯一能打败李晶煜的,就是第二个不要脸的她自己,李晶煜吃着蒂升员工的人血馒头,肉体上吃的脑满肠肥,灵魂上早已是皮包骨头了,肉越多,灵越瘦,瘦到彻底没有,由一个没有灵魂的李晶煜掌管北区,将是蒂升北区所有人的灾难!这其中包括员工,包括客户,包括代理商,而且灾难远未结束!对于那些良知尚存的蒂森人,虽然每次发帖都被李晶煜删稿封号,也不要停止发声,即使打不过李晶煜这帮婊子流氓,也要砸烂她们立的贞节牌坊。

来源:https://page.om.qq.com/page/OYkqSnZLRo98ylC7afQ156XQ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关注李晶煜专题二十六)蒂森北区李晶煜致员工死亡案操盘手法老道
(关注李晶煜专题二十
是谁在给山西省怀仁市江鑫石料厂老板李二平撑腰?
是谁在给山西省怀仁市
(李晶煜专题二十五)蒂森北区李晶煜失职又致员工身亡
(李晶煜专题二十五)蒂森
安徽省合肥市和高新区民企:遭错拆未赔投资营商环境为何如此差
安徽省合肥市和高新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