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伊通县三道乡:同心护爱 法制宣传进村屯

时间:2022-09-23 11:14:5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三道乡群众的法律意识,加深群众的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6月7日,伊通县三道乡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乡司法所、派出所、平安建设办公室紧密结合当前家庭离婚率偏高、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家庭暴力等重点工作,组织各村屯群众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司法干警和乡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法律宣讲、发放宣传单、上门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居民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用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诉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共发放了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群众500余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理念,在全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伊通县三道乡:同心护爱 法制宣传进村屯
伊通县三道乡:同心护爱
“长春文明眼”网上监督平台第六十六期:雨天出行 别忘撑起“文明伞”
“长春文明眼”网上监
“长春文明眼”网上监督平台第六十七期:点亮“楼道灯” 温暖居民心
“长春文明眼”网上监
郑州交警三支队开展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治理行动
郑州交警三支队开展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