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阳泉:聆听援疆工作汇报会,讲述身边事鼓励身边人

时间:2022-09-29 13:30:02  来源:  作者:

  8月17日,阳泉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援疆工作汇报会,用身边事鼓励身边人,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平定县气象局穆昌俊作为山西省气象局第二批援疆干部中的一员,讲述了自己在昌吉州阜康市气象局5个月的援疆工作。
  穆昌俊深刻感悟到:“援疆不只是使命,更是责任,援疆不只是付出,更是收货。援疆不只是在专业上的对口支援,更是维持国土完整、维护国家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加深民族了解、反对三股势力、防止恐怖邪教势力的有效措施和有力保障,是每一名援疆干部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援疆让我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拓宽了视野,是我人生成长中的重要一课。”
  局长郗君表示,穆昌俊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远离家乡和情人,主动请缨支援新疆气象工作,圆满完成了援疆工作,并受到当地气象部门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学习穆昌俊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当担精神,要学习他维护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的奉献精神。(常志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阳泉:聆听援疆工作汇报会,讲述身边事鼓励身边人
阳泉:聆听援疆工作汇报
评论:学习枣强经验 提升创城水平
评论:学习枣强经验 提
国家卫健委: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
国家卫健委:倡导广大群
杭州街头老人突然晕倒,交警飞奔而来!还有外卖小哥、路人……监控拍下的这一幕很感人
杭州街头老人突然晕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