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龙胜东升村小学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2-10-04 10:25:40  来源:  作者:
 
    东升村小学向社会爱心人士回赠锦旗。
  近日,龙胜马堤乡东升村小学举行了一场以“捐资助学 筑梦启航”为主题的捐赠仪式。龙胜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岚,原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王致,县教育局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中心老战士乡村振兴服务队和各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当天,东升村小学的师生们用跳竹竿舞的形式迎接客人,少先队员们为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并表演了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捐赠仪式上,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绿能分公司向东升村小学捐资10万元,广东朝越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临桂龙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2万元,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中心老战士乡村振兴服务队给东升村小学捐赠建设资金3万元、奖学金1万元。东升村小学回赠锦旗,感谢社会各界对东升村小学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马堤乡教育事业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坚定前行。特别是2015年以来,老战士乡村振兴服务队来到了东升村,多方奔走动员爱心企业捐款捐物,筹资25万元解决宿舍楼加层和热水供应系统建设资金问题,联系桂林电信免费开通了网络,队员们捐款6万元解决教师教学电脑和网费难题,赠送文体器材和校服,开办图书室,设立每年1万元奖学金已兑现7年。在他们的帮助下,东升村小学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龙胜东升村小学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龙胜东升村小学举行捐
西安满城飘扬“中国红”
西安满城飘扬“中国红
(资讯头条热搜)珠海市拱北宾馆租户报案 被澳门新华都公司以涉黑方式清场赶走
(资讯头条热搜)珠海市
发生在公交车上惊人的一幕
发生在公交车上惊人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