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质问民企就任宰割吗-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民企陷入绝境

时间:2023-02-07 00:25:27  来源:  作者:
           本人张志伟,企业股东,实名举报清原县长吴振宇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破坏营商环境,坑害企业,以下材料如与事实不符,本人愿意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吴振宇,满族,1976年2月出生,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是雷锋第二故乡辽宁抚顺下辖的清原满族自治县的县长,从2017年上任至今7年一直坐在这个位置上。2023年春晚小品《坑》半年没填上,揭露了“躺平”式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无视群众疾苦的官场乱象。吴振宇县长是不是一个“躺平”干部?揭开他的面纱,看一看他是怎样欺下瞒上,破坏党和政府的形象,把清原的营商环境搞的一片混乱,把企业逼上绝路的!

      吴振宇县长慢作为  企业奔波上访5年才办下一个证
      吴振宇县长慢作为,要从清原满族自治县椿焕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椿焕公司)的遭遇说起。原清原县印刷厂是国有企业,转制后承接单位为椿焕公司。2014年椿焕公司法人拿着转制文件确权的2496平方米土地面积到原清原县房产管理处办理产权变更登记,但清原县房产管理处不予受理。理由是:印刷厂转制土地面积不是转制文件中确定的2496平方米,实际减少了1833.28平方米。为了减少的1833.28平方米土地面积,椿焕公司法人从此奔波上访在清原县政府及职能部门之间。2017年,椿焕公司法人找到吴振宇县长寻求解决,可吴振宇县长置之不理,被逼无奈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在上级领导的过问下,拖延5年的土地证吴振宇县长于2018年4月才开会研究,椿焕公司在2018年8月27日才取得仅有的662.72平方米的土地证,减少的1833.28平方米土地面积拖至今日未解决。是吴振宇县长的慢作为,拖延5年办证,给椿焕公司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经济损失。

       吴振宇县长乱作为   认定违法建筑属“合法建筑”
       椿焕公司隔壁是清原商场,两家房产之间为消防通道,清原商场法人孙艳春的违法建筑无承重主体,搭建在椿焕公司的山墙上,占用消防通道和公共设施,严重侵害了椿焕公司的合法权益及公共利益。

       因孙艳春的违法建筑造成椿焕公司房屋无法维修、无法翻建、无法整体出售,椿焕公司法人多次向抚顺市信访局和辽宁省信访局投诉,吴振宇县长于2019年10月25日主持召开清原县信访联席会议,亲自为孙艳春的违建披上了“合法”的外衣!孙艳春的违法建筑办理产权没有法律依据,吴振宇县长凭什么认定违法建筑属“合法建筑”?是吴振宇县长滥用职权、乱作为,造成椿焕公司房屋闲置7年,经济损失惨重。

       吴振宇县长不作为  企业被逼进京上访
      椿焕公司法人及股东7年间无数次找吴振宇县长解决合理诉求,可吴振宇县长态度强硬,明确告知:“解决不了,你们愿意上哪告就上哪告……”,法人及股东被逼无奈多次进京上访,吴振宇县长指使下属对上访人员全家手机定位尾随跟踪、住宅四周安装监控24小时监视、全家及亲属被列入黑名单限制出行、关进清原县纪委审讯室审讯调查、刑事立案威胁恐吓、被多人围追打压……
       吴振宇县长及他所领导的清原县政府拖延5年办证,导致椿焕公司不能经营,不得已向银行贷款及民间借贷用以维持企业运转,至今已拖欠了4000多万元债务,每天讨债电话不断,因银行贷款无法偿还,公司法人已被银行诉至法院,工资被冻结已无法生活,公司资产即将被拍卖,企业被逼破产,是吴振宇县长的不作为,把企业逼上了绝路!
       温州平阳恶性案件......,起因就是合理诉求迟迟得不到解决,激化矛盾被逼无奈才造成无法挽回的人间惨剧。人们清楚地看到:没有清官告状难,恶人背后有靠山;百姓但凡有活路,谁愿磨刀上梁山?对此事的进展人们拭目以待。

      来源:雪球
        https://xueqiu.com/8879723358/24131676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质问民企就任宰割吗-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民企陷入绝境
质问民企就任宰割吗-
百姓热搜: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民企哭诉本地营商环境差致我企难以生存
百姓热搜:辽宁省抚顺市
(案例分析)安徽省六安市:“暗箱”执行20年无账单执行难结算?
(案例分析)安徽省六安市
江苏省灌云县:千户残疾人家庭舒舒坦坦过新年
江苏省灌云县:千户残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