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姓

耀华小学携手市文遗保护中心举办展览

时间:2022-05-26 10:38:18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作者:

    11月11日,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同时给学生普及抗日战争遗址方面的知识,我校和天津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元明清天妃宫遗址博物馆)携手举办了《御侮见证——天津抗战遗址》展览。

    展览在耀华小学地下二层举行,此次展览由天津市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制作了24块展牌,详细介绍了天津抗日战争遗址。

    中心讲解工作人员细致、热情地向我校学生讲解。本次展览共分为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铁蹄践踏;第二部分,救亡图存;第三部分,抗战烽火;第四部分,抗战名将与天津。学生们兴致极高,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发言。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在校展示,我校学生更加深刻感受到过去艰苦卓绝的岁月。以此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天津和平文明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苑街道召开养老驿站为老服务培训交流会
北苑街道召开养老驿站
南昌建协为企业脱困“诊脉”导航
南昌建协为企业脱困“
点赞!盘龙区组建党员战“疫”先锋队
点赞!盘龙区组建党员战
飞阅春城|俯瞰国际花园城市
飞阅春城|俯瞰国际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