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世界

点赞!盘龙区组建党员战“疫”先锋队

时间:2022-05-23 10:24:55  来源:  作者:

      盘龙区委高度重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袭来时迅速组建了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党员战“疫”先锋队,组织队员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专业知识,掌握防护服穿脱等技巧,确保能有效安全地投入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来袭,盘龙区委闻“疫”而动,统筹各方力量,做好防疫各项准备;党员干部快速反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成助推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在党员战“疫”先锋队的基础上,盘龙区结合防疫所需和党员专长,针对核酸检测场所设置、工作人员防护、人员队伍组织、管理措施落实等工作环节统筹部署,将党员进行分组管理,充实到联络组、物资组、采样转运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等工作小组中,保证专业力量各尽其长、高效运转。
 
      截至目前,盘龙区机关、街道、社区、“两新”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党员以及“双报到”党员纷纷主动请战,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党员先锋带头服务群众,积极协助开展动员排查、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分发、政策宣传、应急值守,成为各项工作中的核心力量和中坚分子。
 

   目前,盘龙区疫情防控党员战“疫”先锋队队员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非必要不出区、非紧急不离昆,并严格实行报备制度:组员向组长报备,组长向总队长报备,总队长向区委组织部报备。日常生活中,做好政策宣传、问题解答,站好自己的“哨位”;有紧急任务时,确保1小时内到岗,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职责扛起来。(昆明日报 全媒体记者罗昆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点赞!盘龙区组建党员战“疫”先锋队
点赞!盘龙区组建党员战
这些“颜色”共同守护怀化春天
这些“颜色”共同守护
怀化:“志愿红”点亮一座城 成春天里最美色彩
怀化:“志愿红”点亮一
常德市各学校陆续组织各类活动迎接“六一”
常德市各学校陆续组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