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世界

泸州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读书分享会举行

时间:2022-05-30 15:37:18  来源:  作者:

      4月24日,“党旗领航新时代 创新发展迎未来”——泸州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读书分享会举行。读书分享会上,8名分享人员围绕主题,从自己所读的相关书目谈起,分享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对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考、感悟和体会。本场读书分享会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分享人员表示,读书分享活动让自己得到锻炼、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泸州日报记者 许世智/文 泸州新闻网记者 李佑天羽/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泸州:环卫工人拾金不昧婉拒现金酬谢后 失主又提来了油
泸州: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泸州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读书分享会举行
泸州市直机关2022年第
求助媒体热线、投诉举报维权、上诉申诉信访、网络问政诉求
求助媒体热线、投诉举
共青团兰州市委为200余名榆中困境少年捐赠16万元物资欢度“六一”
共青团兰州市委为200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