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世界

共青团兰州市委为200余名榆中困境少年捐赠16万元物资欢度“六一”

时间:2022-05-29 14:49:55  来源:  作者:

         5月26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361°兰州分销商、兰州兰生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甘肃无二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阳光公益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走进榆中县马坡学区,为200余名困境黄河少年送去运动鞋、“益手洁”防疫爱心包、儿童休闲食品等总价值16万元的物资。

 

  活动中,受捐助的小学生依次上台领取物资,并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行少先队队礼致以感谢。“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你们爱心捐赠的高尚行为会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向你们学习,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六年级学生余仁泽感激地说。(兰州日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共青团兰州市委为200余名榆中困境少年捐赠16万元物资欢度“六一”
共青团兰州市委为200
保护生物多样性 文明实践共筑绿色新安宁
保护生物多样性 文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小学加入“童心向党·书香陇原”云捐书活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黄河之滨:璀璨金城夜 最美“中国红”
黄河之滨:璀璨金城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