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

(系列二十一)蒂 森北区李 晶 煜对员工侵 权案 件频 发不止

时间:2022-02-27 22:39:55  来源:  作者:
      现在的蒂 森公司,完全由李 晶 煜和沈奕春及徐红艳这三个女人全权控制,她们对内采取高压政策,对外编造谎言粉饰业绩,整天厚着脸皮进行各种吹嘘,靠各种虚假宣传对投资方进行欺骗,其中最  具有讽刺意味是,一边吹嘘自己是最  佳雇主,一边又严重侵犯员工的切身利益,如北区的某女员工遭到李 晶 煜的违法解约,经劳动仲裁判定蒂 森赔付2n补偿金,李 晶 煜玩起了拖延战术,后经法  院开庭审理,再次判决蒂 森赔偿该女员工2n的补偿金,李 晶 煜收到判决书后,又公然耍起了无赖,拒绝支付2n补偿金,李 晶 煜迟迟不履行法  院的判决,其做法无异于在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看谁能把她怎么着?李 晶 煜公然挑衅国 家法律,公然对抗法  院判决,这种行为在外资企业中实属罕见,从李 晶 煜这一无赖行为来看,在李 晶 煜的字典里是没有任何底线的,什么法律法规,什么道德三观,什么员工权益,通通都不放在眼里,而且与法务部一起为虎作伥,更是让蒂 森的形象颜面扫地。前不久的日本佳能珠海公司遣散员工给出高额补偿,远远高于法定的金额,着实狠狠的打了李 晶 煜的脸,佳能作为一家日资企业,给出的补偿方案已经足够温暖人心,蒂 森是一家具有几百年传承的德资公司,却出现拒绝赔偿员工补偿金这种荒唐的事情,李 晶 煜一伙人胡作非为,对抗法  院判决结果,蒂 森公司从上到下都在保持沉默,着实让人无法理解,也由此可见,李 晶 煜一伙人的黑暗势力不可小觑,同样的道理,给蒂 森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是十分的恶劣。自从李 晶 煜和沈奕春及徐红艳三个女人掌管蒂 森之后,各种安全事故屡屡发生,人道灾难比比皆是,如天津22岁维保工丧命在梯级下,在蒂 森工作18年的老员工被辞退,连续工作12年还差两年退休的老员工被辞退,身患癌症正在治疗期间员工被通知解约,正在哺乳期的女员工遭到开除,这一桩桩一件件的违法事件,都是出自李 晶 煜的黑手,李 晶 煜一伙人的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劳动法,同时给员工的家庭带来重大生存危机。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总部HR史先生,当初帮助李 晶 煜顺利上位,并亲自护送李 晶 煜走马上任,现在story史先生在沈奕春的运作下,虽然离职,却照旧能拿到工资。李 晶 煜拒绝赔偿员工法定补偿金,可是对史先生却是特别关照,能让史先生呆在家里挣钱,前后两种待遇截然相反,内心良知高下立见。现在由蒂 森按月支付给史先生一份不菲的薪资,也算是堵住了史先生的嘴,双方心理都满意了,结果是由蒂 森花钱买单!
      李 晶 煜既然不遵守劳动法,不履行仲裁委的裁定,不执行法  院的判决结果,完全说明了李 晶 煜一伙人没有任何底线可言,这种人同样不会履行客户承诺,同样会坑骗代理商与分包商,同样会利用手里的权力压榨经销商,谁与李 晶 煜和沈奕春这伙人合作,无异于与虎谋皮,自寻死路,李 晶 煜为了排除异己,随意取消以前的分公司和办事处架构,美其名曰优化组织架构,以此排除掉不属于自己阵营的人,之后再原地重新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再安排自己的嫡系入职新的岗位,李 晶 煜就是这样的瞎胡折腾,CEO徐红艳却是装聋作哑,任由李 晶 煜整天瞎胡闹。李 晶 煜和沈奕春合谋利用徐红艳做掉了前任南区的杨钧谦,让他提前退休回家,随后安排沈奕春的小弟纪云鹏到南区瞎胡折腾,结果把南区搞得鸡犬不宁,乌烟瘴气,员工叫苦连连,经销商逃之夭夭,纪云鹏见状不好,看到南区已经无利可图,再无客户和经销商供他压榨,又悄悄打起了退堂鼓,偷偷摸摸跑到通力公司面试,试图返回济南继续祸害通力,根据知情人透露,徐红艳也去通力面试过,作为蒂 森的现任CEO,徐红艳不但没能第  一时间拨乱反正,反而帮着李 晶 煜一起删稿封号,打压员工发声的途径,徐红艳不但没能让蒂 森未来可期,反而与李 晶 煜一起助纣为虐,守着粪坑与苍蝇为伍,还整天想着要飞出粪坑到处找新工作,一家跨过公司的CEO能做出这档子事儿,确实也够丢人现眼的,现在蒂 森从区域到总裁都想要集体开溜跑路了,而且还都想去通力公司,莫非她们都把通力当成藏污纳垢的地方了?她们把蒂 森祸害成如今的落败惨状,难道还要再去祸害通力吗?她们以为通力的姜威眼睛里就能揉进沙子吗?请大家拭目以待!
 
 
      李 晶 煜一伙人既然能对抗法  院的判决结果,就能违背客户的承诺,既然能侵犯员工的合法权益,就能侵占公司的利益,既然守不住法律的底线,就能突破道德底线,同样也守不住做人的底线,既然能玩转潜规则,就能无视一切规则,蒂 森在这三个女人的带领下,蒂 森的员工命运会怎样?蒂 森的前途又在哪里?现状如此不堪,李 晶 煜和沈奕春一伙人仍不忘给自己歌功颂德,到处为自己立贞洁牌坊,吃相太难看简直令人作呕,天使从来都不炫耀自己的功绩和善举,因为他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只有魔鬼才到处宣扬自己的高尚,因为要靠谎言掩盖自己犯下的罪恶。李 晶 煜她们的内心充满了黑暗,当下的蒂 森一直被这黑暗笼罩着,此时的蒂 森投资方却集体保持缄默,可见眼下的蒂 森早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现状让所有员工看不到一丝的光亮,让所有的客户看不到一丝希望,让所有的代理商看不到任何前途,爱因斯坦说过,上帝创造了光,并没有创造黑暗,因为光照不到的地方,便有了黑暗!


 
   




免责声明:
    以上为来信全文刊登,内容未经完全核实,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只供参考之用。
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收益、预期利润的损失或失去的业务、未实现预期的节省)。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地区供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任何人士时会违反该司法管辖地区的法律或条例的规定或会导致本网站或其第  三方代理人受限于该司法管辖地区内的任何监管规定时,则该等信息不宜在该司法管辖地区供该等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该等任何人士。用户须自行保证不会受限于任何限制或禁止用户使用或分发本网站所提供信息的当地的规定。
    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声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  一时间及时删除。
    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系列二十一)蒂 森北区李 晶 煜对员工侵 权案 件频 发不止
(系列二十一)蒂 森北
久闻大裤衩楼、中国尊和国贸,今天终于相见心情特别激动
久闻大裤衩楼、中国尊
黑龙江林甸海达纸业公司刘德文:你何以面对死去的冤魂
黑龙江林甸海达纸业公
沭阳县高墟镇:返乡创业者的“噩梦”之旅!
沭阳县高墟镇:返乡创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