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市统一款”深圳校服又火出圈

时间:2022-10-10 14:05:39  来源:  作者:

  ▲深圳校服已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 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近日,#深圳校服到底有多好看#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高达2亿。不少网友发现,如今在即时零售平台上可以随时买到深圳校服,#外卖下单深圳校服是种什么体验#话题亦引发热议。美团平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深圳校服销量环比增长40%,“90后”家长成为购买主力军。

  和其他城市每所中学都有自己的独属校服不同,深圳于2002年统一全市校服的款式和定价,市民自行采买。因其价格亲民、设计时尚、舒适度高,备受市民喜爱,很多深圳人表示,“全市统一款”的深圳校服,已成为大家公认的“本地特产”,甚至已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

  临近开学,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提前购置新校服。而今年的一个明显变化是,不少家长会在即时零售平台上购买。

  美团平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深圳校服”的相关搜索量环比上涨70%,销量环比增长40%。其中,超过五成校服是由“90后”家长购买;在天猫平台,多家店铺的深圳校服月销量突破4000件,消费者纷纷评价表示“舒服透气”“厚薄适中”“夏天穿非常舒服”。(记者 王新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市统一款”深圳校服又火出圈
“全市统一款”深圳校
钟艾凝:善学有爱的“文艺小精灵”
钟艾凝:善学有爱的“文
坪山高级中学:让文明之光照亮校园每个角落
坪山高级中学:让文明之
奉献不止 学雷锋的路上他走了50多年
奉献不止 学雷锋的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