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

温莎社区:青少年暑假“爱心托管班”开班

时间:2022-10-08 16:28:26  来源:  作者:

  7月4日,南昌高新区温莎社区青少年暑假托管班正式开班。据悉,今年暑期,南昌高新区工会工委联合社会各界资源,在全区范围启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建设2022年暑期公益青少年托管服务”项目。

  “爱心托管班”托管项目从7月4日-8月31日分两期进行,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提供看护服务、自主阅读、体艺教育、暑期安全、垃圾分类等拓展性课程。

  温莎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严格落实托管制度,利用好“互联网+教育”资源平台,力求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暑期托管服务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托管服务,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温莎社区:青少年暑假“爱心托管班”开班
温莎社区:青少年暑假“
杭州高校学生花式“表白” 为祖国73岁庆生
杭州高校学生花式“表
我们的节日:农家书屋儿童手巧闹元宵
我们的节日:农家书屋儿
“弃管”变“齐管” 老旧小区成美丽家园
“弃管”变“齐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